纯爱奶妈

快餐文学写手

东北狂少:霸道经纪人爱上我(二)

  01


  “郑老师,我们还是先做做热身吧”,男舞伴不着痕迹地甩掉郑云龙的胳膊,笑地春风化雨。


  “好啊,你教我怎么热身”


  “很简单的”,男舞伴甜笑,“就是开个筋,撕个胯,最后再劈劈叉”


  “来,郑老师,你搭紧我脖子,我帮你先压个腿”


  “我里个去”郑云龙下盘突然被压,发出一声惨叫。


  “阿老师,啊不嘎老师,我还没结婚,我还想当爸爸,你悠着点”


  “没关系的郑老师”,阿云嘎正面扣住郑云龙挣扎着的肩膀,“这种程度的开筋啊,不仅不会断子绝孙”,他说着又加了三分力道,“还有助于性生活和谐呢”


  阿云嘎把自己身体的重量彻底地压向郑云龙的双腿


  “你妈的我真不会弄啊我操!!!”


  “谁叫的这么凄惨”,休息室里,听到动静的编导们无不为杀猪般的嚎叫动容。


  “不知道,跳个舞搞得跟挥刀自宫似的,真没用”


  2


  “十分钟内,我要这男的的全部资料”,办公室里,郑云龙叼着烟,翘着腿,一脸大爷地把阿云嘎的简历甩给王晰。


  “这谁啊”


  “还不是你给我接的那跳舞综艺,新一期的搭档”


  “提前做搭档功课,不像你啊”,王晰把简历接过来,有气无力地拿两根手指翻了一夜。


  “身高184,嗯条儿不错,内蒙人,嘿不像啊,十一月份的生日,星座和你倒挺配的”


  王晰以一种鉴定猪肉的语气把证件照上的男子评论了一通,最后发出最为灵魂的一问,“所以他知道你徐汇常青树的称号么?”


  “常青树又是什么梗,之前不还是三秒男么?”,郑云龙对自己带有歧视意味的外号不以为然。


  “长青树,一直都很绿啊”,王晰慈悲地看向自己的艺人。


  “哈哈哈哈哈哈长青树....嘿你说什么呢”,郑云龙突然反应过来。


  “我了解一个男的就只能是为了要泡他呢,你思想怎么那么狭隘!!!”


  “对,只能是”,郑云龙以掩耳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双手合十,用十二分地虔诚对着王晰说


  ,“球球了,我真的想泡他”


  3


  “亲,这边的建议是您最好直接放弃呢”,王晰一脸假笑。


  “凭什么!我出道五年了,早过了恋爱禁止期了”


  “没过的时候也没见你少谈啊”,王晰无情戳穿,“也没见你少被绿”


  “这么和你说吧”,王晰抱臂,“这个阿云嘎,是体制里的人,民族歌舞团首席,当下任团长培养的”


  “你要敢和他谈,你就是挖国家的墙角懂么,这人就是那庙里的菩萨殿里的罗汉,只能供着不能摸“


  “那说不定人家对我一眼万年情根深种,就想和我私定终身比翼双飞呢?,国家难道就一定要无视我对促进民族融合做出的贡献吗!”


  “呵,口气害挺大”王晰嗤笑,“你说的话要真有任何能实现的可能性,还用得着我给你撤郑云龙,好绿一男的,这种热搜么”


  4


  看见办公室门口站着的大帅哥的时候,王晰是懵逼的。


  他不可思议地看了眼一米九的巨型帅哥背上那个登山包,一脸狐疑地开口,


  “这位铁血战斗哲妈,你这是终于按捺不住决定背着炸药包要来炸公司了吗?”


  蔡尧的脸逐渐涨的通红。


  “我是来向您道歉的...”他扭捏地开口,“我带了一点自己做的烤串,您别嫌弃”


  王晰瞠目结舌地看着自己办公桌前一字排开的鱿鱼猪心腰子藕片。


  甚至还从双肩包的夹袋里掏出一瓶王老吉。


  “还是冰的”, 他一脸期待地递给王晰。


  “哦...这么客气,你....没在里面加料下毒吧”


  “我还带了这个”,帅哥从包里掏出一包银针,“您可以试毒”


  “不...不用了,我吃,我吃”


  “这个...”,王晰放下筷子,中肯地给出评价,“味道还是不错的”。


  “是吧!”,蔡尧一脸期待。


  “就是吃多了有点齁的慌,太咸”


  “我给您带了米,您可以蒸了配着吃就不咸了”,蔡尧突然从包里摸出一块米砖,“我们盘锦产的,特别香”


  “不是,蔡尧同学”,王晰槽在心里口难开,他组织了一下语言,用尽可能和善的语气问道:“是谁给了你错觉让你觉得我办公室里会有电饭煲”


  一米九的巨型儿童又肉眼可见的缩了回去。


  “这个....嘿算了我带回去吃行吧”,王晰凭空产生了一种欺负小孩的错觉,诡异的愧疚感让他举手投降。


  “谢谢王老师!”,蔡尧一双美目又开始顾盼生辉起来。


  王晰无力地抬抬手,“你客气个啥”


  5


  “所以山不来就你,你就要去就山”


  “是呀!”,郑云龙流露出介乎于痴汉和痴呆之间的表情。


  “我打算发专辑!!!,每首歌都编舞!!!,探戈!恰恰!rock and roll!!!”


  “专辑名字就叫舞女泪好不好啊?”,王晰翻了个白眼。


  “可以,只要把阿云嘎请来编舞,叫舞男情都可以!”


  “怎么说呢”,王晰弹了弹烟灰,“精神上我是理解的,财政上我是不支持的”


  “这么和你说吧”,王晰斟酌了一下措辞,“这个阿云嘎,是你用钱买不到的男人”


  郑云龙沉默了。


  “这个....你也不要太过于灰心....”王晰于心不忍。


  “我明白了”,郑云龙突然双手握拳


  “你明白什么了?”


  “我不用钱”


  “那你用啥?”


  “我要用我的身体,征服他!”


  王晰鼓起了掌


  6


  “那既然你今天在这,我就顺便跟你把规矩说了吧”,酒足饭饱,王晰悠然自得的拿串肉的牙签剔着牙。


  “说三点,首先,不允许办公室恋爱”


  蔡尧一脸呆滞


  “所以说呢,你饭李向哲我没意见,但你不能搞他”,王晰苦口婆心。


  “反正我是cp粉....”,蔡尧碎碎念


  “你是啥粉?”


  “cp粉!怎么了cp粉就不能有姓名吗!”


  “不是”,王晰消化了一下这句话的信息量,“你站他和谁的cp啊,我们公司还没给他cp营业吧”


  “他和龚子棋啊”


  “等等,桥豆麻袋”,王晰比划了一下,斟酌了一下措辞,“这个都是男的,你们,你们要怎么磕cp呢?”


  “都是男的才好磕啊”,蔡尧一脸理所当然。


  “可以,可以”,王晰微笑,“那我就和你说第二点”


  “这个练习生期间和刚出道两年啊,我们公司都是不允许谈恋爱的”


  “不仅如此呢”,王晰喝了口凉茶,“这个谈恋爱你得做扩大解释,不仅仅是谈,像和异性牵手摸头勾肩搭背啦,也是不允许的”


  “那和同性呢?”,蔡尧问


  “这个吧,不一定”,王晰犹豫,“这个可能到了必要的时候公司会安排”


  “啥安排?”


  “牵手摸头勾肩搭背,进行一些粉丝喜闻乐见的互动”


  tbc


  


  


 

评论(112)

热度(33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