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奶妈

快餐文学写手

《东北狂少:霸道经纪人爱上我》

  1


  王晰今天是被吓醒的,


  他宿醉一晚,半梦半醒地往枕头底下摸出手机,滑亮屏幕,一条推送猝不及防怼入眼帘


  震惊,当红小生垃圾桶边狼狈进食,疑似情变后精神失常。


  王晰点进去,一张乌漆麻黑的偷拍,垃圾桶边站着个埋头扒饭的傻逼。


  这傻逼他熟的很,化成了灰都认识。


  郑云龙特么有病吧!!!


  王晰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心里默念,冷静,冷静,冷静,然后拨通手机,在电流音结束对方刚张口说喂的瞬间破口大骂


  “郑云龙你个小逼崽子公司是虐待你没让你吃饭啊,你至于吃个盒饭吃到垃圾桶边上,我给你买个三环最帅乞丐的通稿好不好啊!”


  “诶你信那玩意儿,都媒体瞎造,我郑云龙,绝对不是那种被甩了就一蹶不振之人” 


  王晰翻了个白眼,“谁特么操心你心理状况,我自己都还在这抑郁,给你三分钟,把这事儿给交代清楚,时间地点人物作案动机,不然我现在开车过来削你”


  “嘿,我就半夜饿了叫了个外卖” 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漫不经心,“没吃完就想给扔了,结果走到垃圾桶前面不知道怎么分类,干脆给吃完算了”


  王晰沉默。


  郑云龙又补了一句,“你说这带汤的麻辣小龙虾算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饭盒干垃圾龙虾湿垃圾一次性筷子可回收汤倒你家下水道,傻逼!!!” 王晰怒挂电话。


  他又深吸一口气,想了想自己没还完的房贷和小芒果的嫁妆,屈辱地打电话请人撤热搜。


  “诶是是是,这就是个误会”


  “您放心您放心,大龙他已经走出来了,绝对没有一蹶不振,拍摄照常,必须照常”


  “对对对他就被绿一次,别整的跟流量圈王宝强似的,热搜撤不下去就换一个新的往上顶,赶紧的”


  “顶啥上去?,给我想想” 王晰思考片刻,“就郑云龙低碳,郑云龙环保,郑云龙好节能一男的!!!”


  2


  俗话说,善于投资的人从来不会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除了郑云龙,王晰手里还有好几个流量,东方不亮西方亮,道是无情却有情,王晰想起流量之一参加的那个选秀今天好像是决赛,破天荒的打算去给小弟探个班。


  马克思说过,世界是永恒发展的,小弟不会永远是小弟,小弟成长为大哥之时,就是郑云龙被我雪藏之日。


  王晰露出一丝居心叵测的微笑。


  半个小时后,一辆骚包的保时捷911停在了广电大厦门口,王晰踩着增高马丁靴,穿着夹逼紧身裤,得得瑟瑟从车里走出来,意气风发地拎着两瓶大泉源走进总导演办公室,如同拎着郑云龙的头。


  “诶呀,晰哥,稀客啊”,导演满是横肉的脸上堆出一坨灿烂的笑,一双肥手热情地一把搂住王晰的腰。


  “诶呀老弟你说你来就来,还整这些虚头巴脑的玩意儿”


  “啧,咋说话呢”,王晰抛了个眼刀,“好不容易见一次,我们兄弟俩可不得整点”


  “那你还不得麻溜的啊” 导演高兴地一拍王晰的背,神不知鬼不觉从抽屉里摸出来两个保温杯,把枸杞瓜片茶倒出一半到空杯子里,递给王晰,“这第一杯,我就先以茶代酒,敬我们王大经纪人,瓜片配枸杞,此情无绝期”


  王晰从善如流一饮而尽,在导演动手之前又迅速用酒将保温杯倒满,“那这一杯弟弟敬哥哥,薄酒表心意,哥哥莫嫌弃”


  “弟弟说的哪里话,有酒不喝王八蛋”


  “那倒也不必”


  “你说啥,”导演懵了


  “我说”,王晰清清嗓子,“三高风险需警惕,只喝一杯表心意”


  “弟弟说的有道理,家里嫂子管的紧,不如还是泡枸杞,多喝几杯不打紧”导演对王晰这种美酒虽好从不贪杯的生活作风大为赞赏,立马让实习生小弟打来两壶开水。


  王晰心下一动,此时此刻,兄友弟恭气氛佳,有话不说是傻瓜。


  “咳,导演,你知道我们公司那个李向哲啊”


  “懂懂懂” 导演给王晰使了个眼色,王晰了然,挽着导演的手走到监控拍不到的墙角。


  “都谈妥了,高位淘汰,绝对不让他出道,虐一波粉就让他给回去拍戏”


  “花哥你就是我亲哥”王晰给导演比了个大拇指。


  3


  总决赛录制的时候,王晰边上坐了个估计是前几期被淘汰的小艺人。


  王晰乍一眼,好靓的一个仔,再定睛一看,长腿长脸高鼻梁,真的好像吴亦凡。


  王晰心下感慨,这么帅的一张脸居然都没给整进决赛圈,时代果然不同了,连这种正宗凡系帅哥脸居然都不吃香了, 怪不得郑云龙这种青岛土嗨型爱豆能在流量圈里为非作歹。


  娱乐圈,迟早药丸,王晰得出结论。


  然而隔壁小哥那张在各种灯牌妖光的照射下依旧布林布林的侧脸实在过于耀眼,让王晰想起夏天的穿堂风春天的小白杨。俗话说,一个不随时想着挖墙脚的经纪人不是好经纪人,帅哥不红,天理难容,王晰在嘈杂的音乐声里紧紧贴进隔壁小哥的耳朵


  “你哪公司的啊!!!”


  “你说啥!!!”


  “我说你哪个公司的”


  “哦!”帅哥终于反应过来,“我搞晰音的”


  王晰呼吸一窒。


  “你要手幅么”,帅哥把一张花里胡哨的塑料纸一把塞进王晰怀里,王晰一看,李向哲出道几个斗大的字恍的他脑仁子疼。


  “其实吧,这个出不出道和个人发展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关系....” 王晰斟酌着措辞,缓缓开口。


  “兄弟积极点!” 帅哥一脸天真烂漫,“我们家各项数据都是前几,绝对能出道!”


  王晰被这一派天真给shock到了,纵横娱乐圈多年的老油条破天慌感到一丝愧疚。


  “好,加油”,他接过帅哥的手幅,很是投入的嚎了几声李向哲好帅。


  比赛名次宣布完毕


  李向哲十二名


  选十一个人出道


  “这个....” 王晰气若游丝地开口。


  “王晰你妈死了!!!” 旁边的帅哥突然咆哮...


  “他妈其实活的挺好的....”


  “王晰今天在我心里埋葬!!!”


  王晰本人在这位暴走的粉丝边上端坐如宜。


  “其实吧...这个出道,也不仅仅是人气这么简单...”


  “黑幕!,绝对是黑幕!!!” 帅哥粉丝义愤填膺,“第十一名各项数据都被我们家吊打,肯定是王晰不做人没给买出道位!!!”


  “这个...他不刚出来单干么,这个公司比较贫寒也正常...”


  “放屁!!!他开保时捷911!!!这车四百多万”


  “不是” 王晰震惊,“你们怎么连他开什么车都知道”


  “三里屯老公鸡开什么车谁不知道,好几次看他开车载哲哲,你说他是不是想泡他!!”


  “谁?泡谁?”


  “王晰肯定想潜规则我们哲哲,我们哲哲不从他就想冷藏他!!!”


  王晰瞬间觉得脑子里有100个窦娥在喊冤,他很想摇着这位粉丝的肩膀,让他清醒一点,自己就算要搞男人李向哲也不是自己的款,况且他还不搞男人。


  “小兄弟你不要把娱乐圈想的那么黑暗.....晰音娱乐内部还是很绿色...很健康的....”


  “靠,我边上居然坐了个公司粉,dbq不约!!!”


  “我没有...我不是....”


  “你放屁!,你发言一听就是王晰那只老公鸡的腿毛!!!”


  “我真的不是...” 王晰无语凝噎,“我是王晰本人”


  小粉丝石化在原地。


  “要不要去我这只老公鸡的保时捷911上坐坐?”


  4


  王晰很有风度的给帅哥粉丝打开车门。


  驾驶座的。


  小帅哥缓缓扭头看向他,头顶徐徐打出三个问号。


  “喝了点酒,喝酒不开车,你有驾照吧”


  帅哥又徐徐点头。


  五分钟后,王晰翘着腿,哼着歌,边上坐着他拐来的便宜代驾。


  “咋这么沉默呢,刚问候我祖宗的时候不是挺生动的么”


  “王老师我错了,但请你不要放弃我们哲哲,他为了梦想真的放弃了很多”


  王晰诧异转头,“他都放弃啥啦?”


  “学业”


  “嘿他那破三本,读不读一个样”


  “家人的陪伴”


  “他爸妈房子就租在公司边上”


  “自由”


  “阿宅要什么自由,有wifi的地方都是快乐老家”


  帅哥心如死灰,握方向盘的手机微微颤抖。


  “诶你们公司不是这条路啊?”


  “你还记得去我们公司的路?”


  “我跟过几次你的车” 帅哥大方承认。


  “嘿,你说你这是何必” 王晰手一挥,搭上驾驶座上的年轻人脖子。


  “下次看见我,哥哥请你上车啊”


  5


  “所以你到底要去哪?”


  “去接我女儿啊”


  驾驶员的瞳孔缓缓放大,“你还有女儿?”


  “这有啥,哥以前还有过老婆呢” 王晰不以为然。


  “有过?”


  “离了,我是被绿的那个”,


  边上的人没有搭话。


  “你是不是现在正在内心暗爽,觉得善恶终有报,王日析你也有今天。”


  “我没有!” 反应一直都慢半拍的帅哥居然急于辩解。


  “我很同情你”,帅哥说的一脸真诚。


  王晰饶有兴致的看着他。


  驾驶位上的年轻人目光无意间一瞥,恰恰好和王晰那双打量着的狐狸眼对视


  “就是,” 他犹豫的开口,“你也别太绝望了,拜拜就拜拜,下一个会更乖”


  王晰笑了,“那我借你吉言”


  6


  “诶说正经的” 王晰开口,“你有兴趣出道么”


  “我?” 帅哥一脸诧异。


  “对,你,签三年,练习生期间我们公司是算底薪,出道之后前两年公司抽成百分之五十”


  小帅哥神色复杂


  “干嘛这样看着我呀,这个合同分配很合理的”


  “原来传闻是真的”


  “又有啥传闻啊?” 王晰惶恐


  “他们说,你只搞一米九多的男的”


  “污蔑!纯粹的污蔑!” 王晰怒不可遏


  “郑云龙明明只有一米八八,而且你这身高”,他的目光带到帅哥的腿,“怎么着都有两米了吧”


  “没两米的....” 帅哥的声音突然弱了下去,王晰顿时心生怜爱,“这个个子高,其实也是一种特色.....你也不用太过于难过.....”


  “可是,我不会唱歌”帅哥低下头


  “没关系你长得帅”


  “可我也不会跳舞”


  “你不跳舞的时候也很帅”


  “我还容易紧张”


  “你羞涩的时候最可爱”


  “我签!” 帅哥的眼里饱含着热泪,一把抓住王晰的手k


  “王老师,你是第一个,这么肯定我的人,呜呜呜你人真好...”


  王晰觉得,自己的心,好象变成了那个害羞捂脸的emoji表情。


  7


  第四个了,郑云龙绝望地想,已经是第四个专程跑来他化妆间关心他感情生活的艺人了。


  是是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有点绿,人间正道是沧桑头上越绿我越狂。


  道理我都懂,可我特么真的就是想去倒个垃圾啊!


  “那个郑老师,这次竞演导演组定的主题是男人失恋后的挣扎和犹豫....采用的是现代双人舞的形式.....”


  呵,你们节目组还挺会蹭热度


  “我没问题啊,可是表达失恋的主题你们干嘛给我找个男舞伴?” 郑云龙不解,“是基佬失恋啊?可这过不了审吧?”


  “不是这样的” 小导演羞涩一笑


  “我们是打算让您和舞伴各自表现出一个不同的人格,一个是暴怒的,挣扎的,一个是犹豫的,懦弱的,呼唤爱的....”


  “哦,那两个人格最后谁赢了”


  “两个人格最后达成了和解,水乳交融,完成了生命的大统一”


  “......”


  8


  “郑老师好;我是您这次的搭档”


  “哦哦哦你好你好” 郑云龙一脸麻木地和舞蹈演员握手,内心却在鸡叫。


  艹他妈的这个太帅了吧


  “郑老师,这次演出呢我们先想了几个构思...我先给您看看分镜...” 大帅哥一脸认真地拿着红笔写写画画。


  “郑老师,我看这个地方可以这样....”


  “诶郑老师?郑老师?”


  郑云龙如梦初醒


  “郑老师....您在看什么?”


  “我在看你”


  “我?”,帅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我...我怎么了吗”


  “你好看”,郑云龙的手搭上了男舞伴肩膀。


  “您...您也好看”,舞伴面露尴尬。


  “瞎说” 郑云龙轻轻拍了一下舞伴后背


  “哪有你好看”


  tbc


  太无脑....太无脑了.......


  


  


  


  


  


  


  


  


  


  


  


  


  


  


  



  


  


  


  


  

评论(300)

热度(6850)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