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奶妈

快餐文学写手

胡说八道

别打我,都是胡说八道




  何亮辰




  何亮辰这个人,唱歌剧的,正儿八经在资本主义国家接受了四年文艺熏陶,气质依旧和他研究石油提炼的室友别无二致。




他两年前毕了业,有惊无险找到工作,在歌剧团里为资本家们歌颂布尔乔亚的生活与爱情,做四休三,顿顿吃火腿。




何同志觉得这种奢靡的生活索然无味,他想劳动,他想奉献,于是他买了机票回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事业




何宜霖




何宜霖这个人,也是唱歌剧的,在资本主义国家接受了大于四年的文艺熏陶,成果斐然,每次回国都有人以为他是健身教练,或者给他递xx会所诚招少爷公主之类的小卡片。




他至今没毕业,枯燥的生活里只有肘子和答辩。




于是他也回了国




两位何先生在同一天降落在了长沙机场,他们素昧平生,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事业a的共同理想依旧让他们找到了彼此。




“ 好巧噻,里也似蓝宗音”,何亮辰在宾馆对另一位何先生一见如故,激情开聊,完全遗忘了两个人边上还坐着的节目组编剧




夏柯




夏柯这个人,大四学生,在社会主义国家学了四年影视编导,梦想有一天能在中国拍出断背山这种跨时代的伟大作品。




目前在某卫视综艺工作室当实习编剧




上头锻炼她,让她带节目捧的种子选手,要求是务必写出一条可歌可泣,浪漫纯美,同时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人物关系发展线




  夏柯在腐海浮浮沉沉近十载,第一次有人摁着她的头要她磕cp,磕不好就算业务水平不达标。




  当社畜真的好累。




  她跑去找何宜霖,又拉着他去找何亮辰,试图从生活的点滴中发现爱情的萌芽。




  两位优秀的青年歌唱家在揽秀城星巴克开了一盘王者荣耀。




  夏柯好愁,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两个人都输三盘了,她连瓜花都分不出来。




  性别(瓜话)辨别的三条铁律,身高脸型体型




  她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个子都很适中,肌肉也蓬勃的难分伯仲,就连脸型,一个硬,一个方,你有你的坚毅,我有我的阳刚。




  她想问天问大地,还想问问洪涛老伙计,你是有性别认知障碍吗!歌手节目组难道会想让萧敬腾和张杰组cp吗!!!




  上一季也的实习编剧被派过来给新人上小课




  “诶呀,剧本你就随便写,反正他们自己都会撕掉的啊” 师姐说




  “那我们的工作又有什么意义呢”,夏柯不解




  “可以去掰组放料当瓜姐啊”




  师姐果然是活的很通透的一个人




  被前辈一点拨,夏柯大彻大悟。只要想得开,本子天上来,




  她直接照抄了上一季的剧本




  大佬撕逼,首席复议,直男搞基,心心相惜,你是那不勒斯八月的艳阳,我是汉堡腊月的寒风,地中海成全你的浪漫,黑格尔塑造我的深刻,你有一颗真心,我捧一汪深情




  演技好的话应该是这样




  可这一季选手不仅海拔大幅度缩水,连演技都大打折扣。




  第一期片子剪出来,一群士大夫窝在一起看片,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带着些许微妙。




  就好比,你被拉出来相亲,发现相亲对象是睡在自己下铺的兄弟....




  夏柯低着头一言不发,突然想跟欧阳娜娜道歉。




  原来




  意大利王子和德国绅士都是不存在的,节目组找到的只是一名来自黄土高坡的壮汉和一位from四川盆地的憨憨。




  “我觉得,这条线,可能要改...”,编剧颖榭弱弱开口。




  “别改了,随他去吧,不是名字叫颖榭就一定要硬写的,我看干脆换一对好了,不如周士原和英语课,优质代餐,上一季的剧本也能直接用 ”




  “瞎磕!简直是瞎磕”,编剧组头头怒不可遏,“你们这些小年轻书都是白读的吗!一天天就知道抄剧本!”




  “我看要不这样吧”,夏柯开口,“没有条件我们就创造条件,没有花我们就种花,把袁广泉拉进来,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他,排列组合互为彼此的朱砂痣和白月光”




  “可前期线都已经写好了诶,现在加进来会不会有点突兀啊”




  “不会”,夏柯势在必得,“种一朵花最好的时机有两个,一是十年前,二是现在”




袁广泉




袁广泉这个人,虽然很奇怪,但确实依旧是个唱歌剧的,他在前社会主义国家接受了金十年的文艺熏陶,全a毕业。




  并没有什么卵用,至今没有在现社会主义国家找到工作。




  原因:不会唱红歌




  但袁博士并没有气馁,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就山,国家不给分配工作,我就自主择业。




  于是他选择成为出道成为偶像(不是




  他去参加了某声乐类选秀节目




  这个节目的选手,素养全在,声部全齐,他热情地上去寒暄,你好我是男中音,哇好巧你也是男中音,哇塞他还是男中音




  我出过国哇好巧你也出过国哇塞他还出过国




  ???




  原来现在综艺节目也搞捆绑销售吗?




  “袁老师,那个我们节目组希望能通过您促进双河之间dq一些互动,一些积极向上,同时又能体现出些许男孩子之间特有的对抗性的...”,小编剧低着头,越说越不好意思




  善解人意好说话的社畜袁广泉表示,自己懂




  当天晚上,袁广泉破天荒地没看jojo,而是接受室友何宜霖的邀请进入王者峡谷。




  “憨憨,节目组有让你和大何营业么”,游戏加载的时候袁广泉试图旁敲侧击




  “有吧,记不得了”




  “你什么感觉”




  “森么森么感觉,就让我和他好嘛”




  “....那你也想和他好?”




  “诶呀他带我上段位肯定跟他好嘛,袁广泉你抓紧带铭文”




  来节目之前,曾有人和袁广泉说,srrx这个节目能火,全靠cp




  此时此刻,一直乐观积极的袁博士突然对这个节目的前途,感到了一丝担忧。




  




  




  




  




  




  




  




  




  




  




  




  

评论(67)

热度(17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