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奶妈

快餐文学写手

东北狂少:霸道经纪人爱上我(三)

下次再写严肃文学吧!!!


  1


  “我可以!”,蔡尧双手握拳,视死如归,“那第三点呢?”


  “这个,要出道的人了,社交平台账号上交一下”,王晰向蔡尧递过去一张纸和一支笔


  “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微博百度贴吧,你要是比较怀旧的话,校内和人人网账号也是要的”,王晰又说。


  蔡尧的脸上流露出一丝犹豫。


  “放心,公司只是帮你保管和删掉一些对你不太好的东西,我是没有兴趣和闲工夫去视奸一个追星男孩的小号的”


  “那好吧...”,蔡尧不情不愿地默写起了微博账号密码。


  “写完了要没事你就先回去吧,后续事宜签约那天会再和你说”,王晰一脸慈爱地注视着埋头写密码的蔡尧,如同老子看着小子写作业。


  “我写完了”,蔡尧把纸递还给王晰,一脸老大不情愿地说,“王老师拜拜”


  “诶拜拜,回去注意安全啊”,王晰乐呵呵地朝小孩挥手,看着他走出自己办公室。


  “让我来看看有什么好东西”,蔡尧的身影一消失在王晰的视线,道貌岸然的大人脸上突然就流露出变态又兴奋地微笑,如同说着你好骚啊的洪世贤。


  他轻车熟路地登陆蔡尧小号,笑容满面地准备偷窥青少年的精神世界,


  微博第一条:我要鲨了造型师!!!为什么要把我家囡囡搞成nh人!!!!


  配图:李向哲鬼怪风帅气硬照一张


  微博第二条:XYYL做个人吧!!!为什么要干涉我女儿自由恋爱!!!!


  配图:李向哲龚子棋机场意外同框,形同陌路


  微博第三条:作者不想编了,反正主题是辱骂公司


  微博第四条:日常辱骂公司


  微博第五条:王晰你个老狗逼...


  王晰砸了手机


  2


  俗话说的好,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戴着墨镜把车停到阿云嘎工作室楼下的郑云龙觉得爱情的号角已然吹响,不远处,空气里,恋爱的分子正在蠢蠢欲动。


  出门前,他特地把头发挑染成了红色。


  这一次,一定不绿


  后视镜里,一个熟悉的纤细身影出现在郑云龙的视线。


  他这条柠檬黄的卫衣真可爱,郑云龙想,他幻想着阿云嘎纤细的骨架套在松松垮垮的衣服里,不禁流露出一丝微笑。


  然而三秒后,笑容就凝固在了他的脸上,阿云嘎身上,俨然粘着另外一个粉色卫衣小年轻。


  阿云嘎亲呢的搂着边上的粉色卫衣,画面和谐的如同皮卡丘搂着胖丁,温暖,甜美,又治愈。


  郑云龙很想现在就冲下车把阿云嘎叫住,但他想起自己红中带紫的头发,觉得自己怎么看都是破坏宇宙爱与和平的火箭队武藏。


  “大龙,你怎么在这?你换新发型啦”,阿云嘎率先发现了郑云龙的车,笑眯眯地过来打招呼。


  郑云龙摇下车窗,胖丁向他投来不怀好意的一眼。


  “来请你吃饭啊,大舞蹈家赏不赏这个面子”


  果不其然,胖丁同学听到这话瞬间炸毛,朝郑云龙大喊:“你谁啊?!”


  郑云龙注意到胖丁眼睛圆圆的,脸又小小的,是现在很流行的果汁系长相。


  别挣扎了胖丁,你和你师兄撞号了是不会有未来的,郑云龙不无同情的想。


  “我找你师兄聊聊工作,小朋友自己回去学习啊乖”,郑云龙说。


  “可我已经答应方方今天陪他吃晚饭了,不好意思啊郑先生,我们改日再约吧”,阿云嘎依旧是一张毫无纰漏的笑脸。


  “诶诶诶,别啊!”,郑云龙看阿云嘎挽着胖丁就要走,急忙跳下车,一把拽住阿云嘎的胳膊。


  “那不然就一起吃呗!我请客!”


  3


  一顿饭吃的暗流涌动,硝烟四起


  “方方今年多大了啊”,郑云龙率先发起进攻。


  “95后,和郑前辈比确实太年轻”


  方书剑,first blood


  “方方在工作室不会和觉得和你师兄交流起来有代沟,他可算老帅哥了”


  “不会啊,我们跳舞的都是用身体来感受彼此的情绪的”,方书剑一派纯真,“而且师兄在我心里永远十八岁~”


  说完,他像小动物一样扑进阿云嘎怀里,搂住阿云嘎脖子。


  两个人抱成一团。


  double kill


  “你和你嘎子哥认识多久了”,郑云龙永不言弃。


  “好几年了吧,我艺考的时候就是嘎子哥帮我培训的!”


  triple kill


  “我去个厕所”,郑云龙放下了刀叉。


  “那我也去,龙哥等等我”


  “诶你们怎么突然都去厕所啊,不会吃龙虾吃坏肚子吧”,被强行留在座位上的阿云嘎一脸懵逼。


  厕所里,郑云龙和方书剑各自占据着一个洗手台,以张飞穿针的架势超慢速洗着手。


  两个人维持着山雨欲来的沉默


  最终还是年轻人率先沉不住气,方书剑一个转身,向前几步把郑云龙逼到墙角。


  “我能为爱做一,你能么”,他抬起头,挑衅地看向眼前的男人。


  “呵”,郑云龙嗤笑一声,一个反手转守为攻把方书剑压在自己身下。


  “我本来就是一”,他说


  玩家郑云龙逆风翻盘,夺取敌方水晶。


  4


  “所以上次那串真是你自己做的”,签完约,王晰忍不住问蔡尧。


  “是啊”,蔡尧埋头手机打榜,不以为然。


  “那你这水平可以啊,那酱涂的,轻拢慢拈抹复挑,那孜然撒的,大珠小珠落玉盘”


  “好好修炼,以后必然是烧烤界的栋梁之才”,王晰得出结论。


  “那我还出道吗”,蔡尧抬起头,迷茫地看向自己老板。


  “是哦,那这样吧,员工食堂我给你整一摊位”


  “晰哥,我们员工中饭是外包给连锁快餐品牌的...”


  “啊?那,那再议,再议”


  “晰哥,其实我能再给你做的”,蔡尧说。


  “嘿,哥是那么肤浅的人吗,哥那是不忍心我们东北烧烤文化后继无人”,王晰义正严辞,满脸都是对传统技艺即将没落的痛心疾首。


  “不过你这手绝活是哪学啊的,我看你也才十八吧,小小年纪的”,王晰说着,蓐了把小孩乱糟糟的头毛。


  “我就学这个的啊”,蔡尧回答的理所当然,“我中考没考好,家里就让我学了个烹饪与科学,说以后也好给家里帮忙”


  王晰的心里飘过一丝怜爱,他拍了拍蔡尧的背,说:“放心,哥以后让你红到串肉的牙签都有人拿钱买”


  “浪费!”,蔡尧挣脱掉长辈慈爱的双手。


  “这怎么能算是浪费呢,商业社会,有需求就有市场,走,哥送你回去”


  很难得的,老公鸡今天突然也想对小鸡仔子好一点。


  5


  “诶,这路怎么像是在往松山开” 


  “我家本来就住松山啊”


  “你说你家住哪?”,王晰僵硬转头,握方向盘的手微微颤抖。


  “松山啊,松山别墅啊”


  “我艹”,王晰没忍住爆了粗口,无产阶级小可怜摇身一变成了住首付6000万豪宅的小开,王晰觉得自己可能需要速效救心丸。


  “不是你家不是开饭馆的么”


  “是啊”


  “你家饭馆叫啥?”


  “彩馨大酒店”


  可以!七星级酒店确实也算是饭馆


  “诶,那蔡程昱是你...”


  “我哥啊”


  透过汽车后视镜,王晰第一次仔细地打量了后座的小孩


  丹凤眼尖下巴,本是很精明的长相,却莫名显得有几分憨。


  “我寻思着,你们家这个基因排列组合的也是挺任性”


  tbc


  


  


  


  


  


  


  


 


  


  


  


  


  


  


  


评论(264)

热度(386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