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奶妈

快餐文学写手

我磕了室友x我的cp(完结)

  1


  在我过去28年对自己的人生设想里,从来没有过在卫生间告白这一项。


  告白对象是我同学,同学还是个带把的。


  其实性别倒不是什么问题,搞男搞女都一样,都是国家好栋梁。可问题是我在厕所告白的啊,


  纵观中外,古往今来,所有和爱情有关的文艺作品,有男主人公在厕所告白成功的吗,连rent里colins这种待业无产男青年都得挑个飘雪圣诞夜在浪漫暮色下和Angel唱I’ll cover you互诉衷肠。厕所这种地方,顶多用来doi,不能用来说爱啊。


  2


  我在厕所说了,也做了


  差一点


  如果没有被蔡程昱撞见我用舌头狂扫阿云嘎的嘴唇的话。


  我内心充满了对我这个没眼力见的便宜儿子的吐槽,天天带你去吃油爆虾,怎么就没见补补脑儿呢?你爹幸福就差临门一脚,能不能沉默不要打扰,好不容易能够接吻,现在搞的我尴尬想要自刎。


  “ 大龙哥...嘎子哥......我不是故意撞见也不是故意叫出声的....是我声带一受刺激就容易飙...”


  算了,这没见过世面的倒霉孩子,我手一抬,让他赶紧走。


  “ 儿臣告退” 蔡程昱双手抱拳一脸正直,仿佛他刚才是来和他父皇商议西北军务。


  房间里又只剩下我和阿云嘎两个人,我看向他,而他也看向我,我们两个人大眼瞪更大的眼,那一刻,我发誓。如果眼神具有授精功能的话,我和阿云嘎的孩子可以直接让我们演一部音乐之声。


  暧昧在发酵,心跳快乱掉


  “...大龙 ” 阿云嘎温温柔柔犹犹豫豫的喊我名字,只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对我来说杀伤力却不亚于阿瓦达索命,我用尽我毕生装逼功力维持着我见过大风大浪的青岛大哥人设,甚至还故作潇洒的点了根烟,但内心却有另外一个郑云龙捂着心口倒地不起,喃喃自语:“ 怎么办,他好可爱 ”


  阿云嘎真的好可爱,一米八四的小身板就这么缩在节目组发的大卫衣里,在我眼里比一米六四的周深还要娇小,没做造型的头发温顺的搭下来,像个96年的小男孩。这个讨人喜欢的小男孩眼睛里有四月芳菲尽有山寺桃花开,他看我一眼,我的世界就提前进入春天。


  我的心中充斥着一种莫名其妙的怜爱,想买个貂把他裹起来再揣兜里。


  我记得在哪本书上看到过一段话,说你如果觉得一个人非常强大非常值得尊敬值得学习,那你对他多半只是仰慕和欣赏,而当你觉得一个人特别弱小脆弱怕他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多半已经爱上他了。


  好吧,在阿云嘎这里,我算是栽了


  “ 嘘,你先别说话 ” 我压低声音,凑近阿云嘎的脸


  “ 我们继续 ”


  我把阿云嘎压在卫生间墙壁上继续那个被打断的吻,谢天谢地,蔡程昱那小子走的时候带上了卫生间的门。


  3


  我和阿云嘎的关系名义上有了质的突破,但实际上却一直在原地踏步。


  接吻?那我十年前就亲过了呀


  不怪我,怪起点太高,进步空间太小


  实际原因其实是我不会弄


  我艹


  4


  男的和男的怎么弄?我上他还是他上我?前戏做多长入口又在哪?我小小的脑袋里充斥着大大的疑惑,实践经验为零理论储备也不行,我要这铁棒有何用啊!


  好在声入人心节目组为我们这种青年艺术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很多选手为了兄弟的幸福不惜倾囊相授,一个礼拜之后,我带着全套装备出现在阿云嘎的房间门口。


  郑云龙!你可以!!想想你辉煌的大学时期,三天背马哲一周过四级,你人生最擅长的是啥,突击啊!!!


  我奶我自己


  5


  阿云嘎穿着大裤衩子光着膀子给我开门


  “ 刚和洪老师他们健完身洗澡呢,怎么这个点过来啊 ”


  “ 半夜敲门还能干嘛,睡呗 ” 我没骨头的倚在门框上,叼着烟,摆出一副经验丰富势在必得的样子,没脸没皮又理直气壮。但实际上我现在内心慌的一逼,尤其是我看见了阿云嘎那两块运动充血后显得十分傲人的胸肌,又对比一下自己腰上松散的赘肉,顿时充满了疑虑和不自信。


  听完我的回答,阿云嘎眉毛一挑,几乎是忍俊不禁的看了我一眼


  “是嘛~” 他笑着回答我,语气几乎称得上娇俏


  “ 那这位爷打算翻谁牌子呀 ”


  我懒得和他在这清宫戏,直接大剌剌地霸占了他的床,手一带就强行把他也拉到床上和我一起躺着


  “ 咳,作为男朋友,我觉得彼此有解决对方合理的生理需求的义务”


  “ 那你会弄吗 ” 阿云嘎一脸诚恳,语气仿佛在说:“ 这句和声你能唱吗 ”


  “ 我会.....应该 ” 我回答的很迅速,但语气中充满了犹疑和不确定。


  “ 接个吻先 ” 我压上阿云嘎,俯身准备亲他,然而这种箭在弦上千钧一发之际,阿云嘎居然笑!场!了!


  “ 哈哈哈郑云龙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表情特别悲壮,诶你等着我给你拍张照 ” 阿云嘎几乎乐不可支,笑的整张脸都埋进枕头里。我一只手撑着床进退两难欲哭无泪。现在是什么情况,骑士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刺出长枪,结果被告知你这枪是把玩具枪?


  我绝望地看着阿云嘎笑够了从床上起来,笑眯眯的在我面前脱掉外面那条裤衩子,跪坐到我腿上,搂住我脖子


  诶?


  我还没从这峰回路转的展开中反应过来,就感觉自己耳朵被人秀气的舔了一下


  “ 不会哥哥可以教你呀宝贝 ~”


  6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阿云嘎睡在我怀里,他睡觉的时候表情看起来仿佛只有六岁,是一派还没探索过世界的天真。我用指尖描绘他脸的轮廓,从眉骨到鼻尖,最后轻轻扫掉他脸颊上粘上的我的一根睫毛。


  一根睫毛,这信号过于靡丽暧昧,让我一下子想起昨晚种种,那激烈的状况,那喷血的画面,阿云嘎那肌肉,那表情,那三角小裤头,我只能说


  我郑云龙特么何德何能啊!!!


  我狂喜,我尖叫,我快乐的几乎要去梅溪湖裸奔,幸福的闪电劈中了我,把我变成一个浑身上下都冒着幸福电流的巨型皮卡丘,迫不及待想要和别人分享我十万伏特的快乐


  7


  “ 郑云龙你能不能控制一点,我看你傻笑快十分钟了 ”


  糟糕,忘了自己人设了


  “ 不过我就喜欢你这个二缺样子 ” 阿云嘎笑着看向我,眼底是一片爱意汇成的湖


  8


  爱情有什么复杂的呢,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罢了


  fin


   


  

评论(385)

热度(1248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